首頁 > 最新消息 > 「第四屆原住民族歌舞劇師資研習座談會」火熱登場~

最新消息

「第四屆原住民族歌舞劇師資研習座談會」火熱登場~
發佈日期: 2016/07/22

隨著2016「活力.E起舞動」第十四屆全國原住民族青少年及兒童母語歌舞劇競賽的圓滿落幕,原住民歌舞劇的震撼與魅力,已隨著全國各級學校參賽者的身影,不斷地深入人心;但同時,各級學校的指導老師,對於原住民歌舞劇從音樂、舞蹈、編劇,甚至故事採集、舞台燈光設計、彩裝道具等學習需求的聲浪也日益浮現。

有鑑於此,中華民國原住民知識經濟發展協會與台東縣原住民社會福利促進協會,特別於105年8月24日(三)至8月25日(四),在高雄統茂松柏大飯店會議室,舉辦【第四屆原住民族歌舞劇師資研習座談會】,邀請業界6位知名的老師/團長/總監,將他們豐富的創作與執導經驗帶給所有的研習學員們,期望能將原住民歌舞劇的種子持續向下紮根,並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的人得以接觸、欣賞到這力與美學的饗宴。

本次講座採菁英小班制,完全免費並可登錄公務人員研習時數,僅招收20名學員,請於105年7月26日起至8月5日(五)前向承辦單位登記報名,詳情請見報名簡章。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參加。

報名簡章連結:

http://www.twedance.org/Page_InfoExchange.aspx?FieID=FIE105000000007&Type=FIT001&Value=1&P=1&Y=2016

或至本會檔案下載專區-協會資料下載報名簡章,謝謝!

 

報名方式:以E-mail傳真 回傳報名表

  • E-mail:bm@bmpr.com.tw
  • 傳真:(02)2934-6204
  • 電話:(02)8931-1469    
  • 聯絡人:蔡昱偉先生

 

主辦單位:台東縣原住民社會福利促進協會

贊助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原住民知識經濟發展協會

執行單位:這一樓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16/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