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會員註冊

會員註冊

歡迎加入活力E起舞動會員


【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中華民國原住民知識經濟發展協會係以促進原住民族知識文化經濟發展與文化傳承教學與研究為目的之機構,為符合我國個人資料保 護法之要求,本協會將依以下原則蒐集、處理及利用當事人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一. 本協會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法令及其他有關法令規範,並採取適切之 個人資料保護措施。
二. 本協會將訂定個人資料保護管理相關規範及作業準則以落實執行個人資料保護管理,並透過定期檢查、內評或檢視等方式,持續改善之,如確認發生個資外洩事故時迅速採取緊急應變措施,同時將事實通知當事人。
三. 本協會於建置個人資料保護管理制度後,將公告全體人員周知以落實執行運 作。
四. 本協會於告知事項中將明示以下內容:本協會將於利用目的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當事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並於不逾越當事人提供個人資料之利 用目的必要範圍內為處理、利用之行為。
五. 本協會將盡力維護當事人提供之個人資料為正確與最新之狀態,並預防個人 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等侵害,同時提升本協會相關安全防護措施以保護 所蒐集、處理以及利用之個人資料。
六. 本協會於當事人提出有關其個人資料之權利申請時,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 關規定迅速回應之。
七. 如有委託其他機構蒐集、處理與利用個人資料時,將妥善監督受託機構。
八. 本政策經資通安全暨個人資料保護宣導及執行小組通過,陳請理事長核定後 公布實施,修正時亦同。
【會員須知】
您好,歡迎您加入「中華民國原住民知識經濟發展協會」網路會員,成為網路會員後您可使用以下功能:
1. 優先得知協會相關活動資訊。
2. 下載本協會相關活動資料。
3. 不定時接收本會電子報。
為保障您的權益,成為「中華民國原住民知識經濟發展協會」網路會員前,敬請先詳細閱讀會員須知所有內容,並同意遵守以下規範:
1. 當您使用本協會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同意及遵守本服務條款的規定事項及相關法律之規定。
2. 您必須先登錄個人/企業基本資料。請填寫真實及正確資料,若發現有不實之登錄,本會有權隨時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取消會員權利。(未經會員本人同意,本協會不會將涉及個人隱私之資料洩漏給第三者)
3. 本協會網站保留有審核加入會員資格之權利,另外已加入網路會員者,本協會網站亦保留有解除其網路會員資格之權利。
4. 於註冊時須自行設定一組專用的帳號及密碼,運用該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一切行為,需負完全的責任。您有義務妥善保護自己的帳號及密碼,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以免損害您本身權益。
5. 網路會員之帳號及密碼遺失,或發現無故遭第三者盜用時,應立即通知本站聯絡掛失,因未即時通知,導致本協會網站無法有效防止及修改時,所造成的所有損失,會員應自負全責。
6. 盜用第三者網路會員之帳號及密碼,導致第三者或本協會網站遭其他第三人或行政機關之調查或追訴時,第三者網路會員或本協會網站有權向您請求損害賠償,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律師費及商譽損失等。
7. 本協會網站所有之資訊,均由本協會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未經本協會網站授權認可,請勿以本協會網站名義轉載。經同意轉載,也不得將資料用於非法用途。
8. 使用本協會網站網路會員服務時嚴禁觸犯以下事項:
a.有損他人人格或商標權、著作權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內容。
b.使用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
c.強烈政治、宗教色彩的偏激言論。
9. 本協會網站針對可預知之軟硬體維護工作,有可能導致系統中斷或是暫停者,將會於該狀況發生前,以適當之方式告知會員。
(以上皆為必填欄位)